close

Chantelle名牌包包、鞋子和衣物,除了設計與質料,也可能是出自虛榮心。不過一件昂貴的胸罩,如果不是性感內衣for特定場合,那純粹是為了穿在自己身上的舒適,和美麗優雅的設計,讓女人有一種被寵愛的感覺。我在偶然的情況下買了一款法國Chantelle內衣,一穿之下驚為天人,於是百貨公司做活動時買下同款的其他幾個顏色,又順便帶了另外一款內衣。沒想到問題來了,試穿的時候覺得這款鋼圈柔軟服帖,買回去後穿在身上,才發現肩帶處的皮膚過了一會後變得又紅又腫,我不死心穿了幾次,才發現問題:肩帶的銜接處過於粗糙。

是這一款還是這一件的問題呢?這就有點不同了。我把內衣帶給櫃上小姐,她摸了一下,跟我說送回公司修改。我立刻對這家公司印象很好,貴的東西有保障,買的人當然愉快多了。沒想到過了幾天後去拿回東西,卻不敢置信,修改後的車線,看起來非常醜陋!我在心裡想,我要不要把這個醜東西帶回去,丟到衣櫃某個角落,等過一陣子後舊了,丟了,就當作沒發生這件事?

可是左思右想,還是捨不得,不合身的衣服還可以轉手資源回收,而內衣,就算是名牌也不會有人要二手的吧?

我跟小姐說,「妳們服務很好,也很熱心想幫我解決這件事,我真的不想當一個壞客戶,可是這個肩帶縫成這樣我無法接受,妳們能不能給我客服人員的電話,讓我來跟妳們公司講?」

櫃上小姐給了我電話,我表明情況後  對方說「不然,妳先把東西交給小姐,我們再請公司處理。」

我回去時心裡已不抱希望,只覺得這整件事浪費錢又浪費了時間,而錢與時間本都是應該要十分珍惜的。後來我和一個做HR的朋友碰面時講起這件事,她卻說現在品牌很注重消費者口碑,我會有一個滿意或起碼折衷的方案。

等了幾天Chantelle來電:「我們這件商品的確有瑕疵,您可以在櫃上挑選一件全新的內衣,不限款式,超過的金額補差價即可。」

我覺得非常安慰,因為比當壞客戶更壞的一件事,是當了壞客戶卻無濟於事。

我從來不覺得當奧客快樂,因為我們都想別人眼裡看到的自己是美好的,當自己有理對方卻認為妳無理取鬧,就像被冤枉一樣不甘心,謝謝Chantelle負責任的態度,證明我不是一個奧客。  

 

森朵媽媽的生活記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森朵餐桌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