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668.JPG  今天晚上家人聚餐,到dua悅品中餐廳,這是我心目中高雄排名第一的港式餐廳了,幾乎每一道菜都非常好吃,今晚的最愛是乳豬與油雞拼盤,乳豬皮又薄又香又脆,真的沒吃過比他們更好吃的乳豬了,油雞是阿哥的最愛,他可以吃下一小盤的雞肉呢。

DSC01653.JPG  
水煮牛的味道也是非常棒,是麻的剛剛好的辣,連我這許願不吃牛平常也不敢吃辣的人,光吃粉條跟蔬菜就很滿足了,真的好想偷吃一塊牛肉喔。

DSC01649.JPG  

炸兩腸粉是我每次來一定點的小吃(就是炸油條啦),他們家的油條很新鮮,又脆,包著腸粉淋著醬汁,天啊,看著看著我又餓了。

DSC01657.JPG  
還有照片上沒拍到的木桶豆花,因為立刻被孩子們分走了根本來不及拍照,這是季節商品,入秋後才有的菜色,因為是現做的等了好久,但入口的時候覺得都好值得,我覺得高雄有兩家木桶豆花很好吃,另外一家是漢來的翠園,阿哥跟阿弟兩個人可以吃掉一桶豆花!

蘿蔔糕好好吃,還外帶生蘿蔔糕回家打算明天當早餐

DSC01656.JPG  

椰子涼糕也很不錯

DSC01667.JPG  

今晚真的很滿意,所以就寫了久違的食記,其實我常愛吃美食,但很少寫食記,因為有時候覺得不錯的餐廳口味會變,而且美食當前還要先拍照有點痛苦。但今天真的很開心,唯一的缺點是因為家人聚會孩子們多所以預定了包廂,但包廂有最低消費,只好卯起來點了很多菜,吃得我們實在是太撐啦。
今日推薦:乳豬,炸兩腸粉,水煮牛,蘿蔔糕,木桶豆花👍👍
覺得還好:蝦球,椒鹽排骨

DSC01660.JPG  

DSC01661.JPG  
有點失望:杏仁茶。他們家的杏仁茶是配法國麵包,很搭。每次來都會點這個當甜點,所以應該吃過幾十碗杏仁茶了,今晚的有點太甜太濃,第一口就吃出來了。不然平常是我最愛的杏仁茶(很多人怕肉桂、杏仁,我倒是都很喜歡,而且杏仁茶很養顏美容喔)。

DSC01664.jpg  

我覺得好吃的高雄港式飲茶

dua悅品中餐廳

國賓2樓粵菜廳(算是高雄最好吃的烤鴨,但還是宜蘭晶英的鴨最好吃)

漢神的翠園,港式飲茶的小點不錯

另外

麗尊飯店的芙悅軒湘粵料理,烤鴨也還不錯,可是其他就還好,但是重新裝潢氣氛蠻時尚的。

最讓我失望的就是大立精品的糖朝了,以前是我的愛店,後來不管是餐點或服務...以及最重要的環境衛生,都比以前差很多,希望糖朝好好加油呀。

不過目前為止,最好吃的就是dua了,大家想吃港式飲茶的時候可以試試看。

地址:

80042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三樓

電話:072722998 

營業時間:

螢幕快照 2014-10-25 下午11.57.35  

其他食記:

Caffaina coffe,舒芙蕾,以及女人的青春… ❤️

久違的夫妻約會:居酒屋二七,結論是跟朋友來喝酒比較好... 

每個紀念日都想來:Thomas chien,我的最愛。 👍👍👍👍

藝饌蘭庭:書香、畫作、咖啡....好文藝的用餐空間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森朵餐桌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