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1797032_10202198467822109_691106096_n

       許久不曾更新部落格,我的朋友問,在忙些什麼呢?

    忙著迎接你的到來呀。

    你就這樣來到了我的生命,出其不意,攻其不備。我在還不知道你在我的肚子的時候,抱著阿哥坐著輪椅去了歐洲。我在知道有你之後,還帶著你的兩個哥哥去日本,坐飛機、乘船、走山路、逛街。回來台灣之後,又馬不停蹄的準備賣房子、搬新家、打包行李、挑壁紙、選油漆......

    我想,你一定是一個很體貼的孩子,再怎麼奔波勞累,也沒有任何抱怨。你不挑食,一點也不像你二哥,那時的我吐了整整三個月,我的小小寶貝,你真乖。

   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女孩。我想,你有全世界最帥的大哥,最強壯的二哥,最寵你的爸爸,你被這麼多愛你的男人圍繞著出生長大,你會是全校每個女孩羨慕的對象,你一定是個,最幸福的小女孩。

    哎,可是你是個男孩呢,我真的有一點點遺憾,都差點哭了出來。朋友看著我一手抓阿哥一手抓阿弟的狼狽模樣,眼光朝向我的肚子,問了你的性別……然後她憐憫的說:「不要太難過了,再加加油看能不能生一個女兒,有了女兒啊,先生的心都是在家裡的。」

    天呀,現在是……要靠女兒才能留住先生的心?不,我沒有女兒也很好,以後我有三個媳婦了,可以一個幫我洗腳,一個拖地板,一個煮三餐太棒了,我真迫不急待來當個壞婆婆……

    親愛的小寶貝,請你不要太擔心,我只是開玩笑的,我會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,也會努力做個最棒的婆婆。我會愛你、疼你,像所有母鳥照顧雛鳥,用口水舔你身上每一根羽毛,而等你有一天要展翅高飛的時候…….我知道我會哭,可是請你放心,我會忍住我的眼淚。

    我給你愛,也給你自由。我的小兒子,歡迎你來我們這個家。

      20140213, 20w5d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三胎 育兒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朵餐桌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