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69  

 

十二月,一年的最後一個月,是歡樂的時刻,也交織著淡淡的感傷。

即將迎接許多節慶,每個日子有每個不同期待,感恩節晚餐的火雞、孩子們手寫給聖誕老公公的卡片、家裡各個角落擺上了小小的裝飾品,孩子們用力的搖著聖誕鈴鐺,叮叮噹叮叮噹,每一個聲響都是一份美好的想像。

然後又是歲末了。

寫在行事曆第一頁的代辦事項,直到現在還沒打上勾勾。

說好今年減肥五公斤的願望,一公克也沒成功。

以為總是還有很多時間,到了這個月才會驚覺,今年所剩無幾。

是的,我終於承認自己上了年紀,十二月不再代表聖誕夜大餐或倒數派對,十二月是年末回顧,是自我與自我的對話。

我今年做了什麼。

感謝這個blog,讓我紀錄了一點生活上發生了的什麼。感謝來看這個blog的你們,有時候留下的一些溫暖的話,豐富了我的生活。當我點進電腦裡看著自己一篇篇的紀錄,訝異自己倒底是什麼時間裡寫了這些文字,拍下了這些照片,卻也慶幸自己留下了紀錄,讓後來的我沿著這些足跡往上,而那些美好的記憶又再度出現我眼前。

2014,1201,一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,關鍵字是回顧。

 

「我已經長大了」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歲末 年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朵餐桌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